实验台系列

态度决定成败

PP实验台

品 名:PP实验台

品 牌:YGUARD

规 格:850*500*800/mm

颜 色:瓷白色

柜 体:采用8mm厚优质PP(聚丙烯)板焊接一体成型,耐强酸、强碱;

台 面:采用12mm厚理化板制作,坚固耐用,耐腐蚀;

铰链/把手:采用耐强酸、强碱PP(聚丙烯)材质;

产品特征:

 瓷白色PP板,清新宜人,美观大方;具有耐强酸、强碱与抗腐蚀的特性;降低环境污染,维护使用者的健康;特别适合实验室的酸碱溶液实验,具有超强的耐腐蚀性,PP系列产品是个绝对必要的选择.其适用于各类高洁净度实验室如:药物实验室、生物实验室、痕量实验室、半导体实验室,广泛应用于化工、电子、汽车、钢厂、大学以及科研机构等行业。

保养说明:

1.不要用尖锐锋利的硬物刻划柜体。

2.不要长时间在温度超过110°C的环境下操作。

3.不要暴露于明火,熔融金属,金属火花或直射阳光下,也不能用作切剁的表面。

4.煤汽灯或酒精灯的火焰会损坏产品,故酒精灯或煤气灯须置于三角架上使用。

5.建议采用温水,丙酮或性质温和的清洁剂清洗产品,可选择用来洗手或洗碗的清洁剂,不要选用含有磨料、强酸成分的清洁剂以免损伤表面。对于顽固的污渍,可将次氯酸滴于污染的产品表面后清水洗尽。


相关产品
PP中央台
+
钢木边台5
+
钢木转角台
+
钢木转角台1
+
铝木中央台
+
钢木中央台
+
钢木边台6
+
钢木边台3
+
钢木中央台3
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