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碱柜

45加仑强酸强碱柜

 

品 牌 :YGUARD

型 号 :YPP0450

规 格 :1650*1090*460 /mm(H*W*D/mm)

颜 色 :瓷白色

材 质 :优质8mm厚聚丙烯板

配 件 :可调层板两块;

用 途 :强腐蚀性液体的储存(例如:硫酸、盐酸、硝酸等)

产品特点:

1.具有耐强酸、强碱与抗腐蚀的特性。适用于实验室各类腐蚀性化学品的安全存储,是实验室绝对必要的选择。

2.降低环境污染,维护使用者的健康。

3.柜体采用一体成型、无缝焊技术,极大的加强了柜体的结构性,有效的降低了柜体因热胀冷缩而引起的变形。

产品工艺:

柜体:采用优质瓷白色8mmPP板焊接一体成型,具有耐冲击、抗酸碱的的特性;

铰链/把手:均采用耐强酸、强碱的同质聚丙烯材料制作。

层板:可移动的的聚丙烯层板,耐腐蚀,防泄漏,便于清洁;

柜门:双门,采用耐腐蚀聚丙烯材质板材制作。

锁扣:为提高操作安全度,化学品柜设计有使用挂锁孔,可加配挂锁。

标签:柜门贴有醒目的警示标签,耐腐蚀。

 

保养说明:

1.不要用尖锐锋利的硬物刻划柜体。

2.不要长时间在温度超过110°C的环境下操作。

3.不要暴露于明火,熔融金属,金属火花或直射阳光下,也不能用作切剁的表面。

4.煤汽灯或酒精灯的火焰会损坏产品,故酒精灯或煤气灯须置于三角架上使用。

5.建议采用温水,丙酮或性质温和的清洁剂清洗产品,可选择用来洗手或洗碗的清洁剂,不要选用含有磨料、强酸成分的清洁剂以免损伤表面。对于顽固的污渍,可将次氯酸滴于污染的产品表面后清水洗尽。

相关产品
PP药品柜
+
三防柜
三防柜即具有防火、耐腐蚀的性能,又具有防爆的性能,故称为“三防柜”.上海盈固实业有限公司供应的三防柜柜体采用双层防火钢板结构,内部采用耐腐蚀的聚丙烯材质板材包裹,共三层;焊接的固定式钢制层板同样采用耐腐蚀的聚丙烯材质板材包裹,即起到承重性能好,又具有优异的防腐蚀性能,解决了全PP材质酸碱柜承重性能不够好的问题.
+
12加仑强酸强碱柜
+
4加仑强酸强碱柜
+
90加仑强酸强碱柜
90加仑酸碱柜容积340升,主要用于强腐蚀性液体储存,此类产品在酸碱试剂的储存领域应用比较广泛,故也叫酸碱试剂柜.
+
30加仑强酸强碱柜
上海盈固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,强酸强碱柜采用优质瓷白色8mmPP板焊接一体成型,具有耐冲击、抗酸碱的的特性,是腐蚀品储存柜的优质产品,选择品牌YGUARD强酸强碱柜,请致电:021-38100068
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