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桶柜系列

单桶油桶柜,双桶油桶柜,油桶组合柜,油桶安全柜,化学品桶储存柜,定制油桶柜,大型油桶柜

定制油桶柜

 

品名:定制油桶柜

品牌:YGUARD

规格:定制

材质:优质冷轧板、方钢

结构:柜体为双层优质冷轧板,内部方管结构(方钢可选择放在夹层里);

用途:用于易燃品或多个油桶的安全储存

性能:承重性好;防火、抗爆性能卓越。

 

产品特点:
    定制油桶柜、大型油桶柜、易燃品柜等一些化学品安全柜,有利于更好的利用化学品储存空间和节约工作人员的工作空间;根据自身所储存的化学品特点定制安全柜,对所储存的化学品更具有针对性,从而增加了安全性,比如:所要储存的化学品比较重,对抗爆性能要求又比较高等,一般的化学品柜很难达到储存要求,就需要定制;定制的产品都是根据客户的要求,量身打造,从而满足了客户的化学品储存的不同需求。

定做油桶柜介绍:
    上海盈固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化学品储存柜的研发、生产,拥有多年的生产制造经验,其技术人员前后在国内顶尖特种防火防爆钢门厂担任制造工作,上海盈固实业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自2011年集多方人才开始着手于化学品柜的研发、制造,2016年上海盈固实业正式成立,同时申请了化学品储存柜的欧盟CE认证,并顺利通过。多年的制造经验、先进的设备、专业的技术团队,定能为您的所需量身打造一款。其为客户定制的一款油桶柜,融合了防火防爆门的制造技术,得到了客户的好评。具体结构如下:

◆整体为双层防火钢板构造,两层钢板之间为38mm的间隙,起到隔热、阻燃之功效;柜子整体以方管框架结构作为支撑,即起到承重性能好,又增加了抗爆性能。柜体采用全焊接,非铆结构使其拥有更长的使用时间,因为减少了空气间隙可在着火时提供更好的防护。
◆门铰链采用连续钢琴铰链便于平滑关闭。
◆蓄液槽高度为50mm 符合EPA 要求。
◆柜身底部50mm 高的防漏液槽最大可能的防止化学液体的外溢。
◆柜体内外都经过磷酸钝化处理,环氧树脂静电喷涂,保持高光洁度并最大限度的降低腐蚀和湿气及紫外线的影响。
◆标有三种语言的高可见度标签,耐腐蚀。
◆两个带有防火装置的通风口,分别位于柜身的两侧。
◆严格按照OSHA 规范,柜身设有静电接地传导端口,方便连接静电接地导线。
◆本品具有承重性能好,防火防爆性能卓越的特点。

相关产品
油桶组合柜
+
双桶油桶柜
+
化学品桶储存柜
化学品桶储存柜_危险化学品柜-上海盈固实业
+
格子状油桶柜
格子状油桶柜可储存多个小型油桶或其它易燃化学试剂。拥有强大的防火防爆性能,是客户定制的高性能油桶柜,
+
双桶油桶安全柜
油桶安全柜,油桶储存柜简介.
+
单桶油桶柜
+
油桶柜斜坡
油桶柜斜坡,可移动斜坡
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