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桶柜系列

单桶油桶柜,双桶油桶柜,油桶组合柜,油桶安全柜,化学品桶储存柜,定制油桶柜,大型油桶柜

格子状油桶柜

 

品名:格子状油桶柜

品牌:YGUARD

规格:1550*1165*470/mm

材质:优质冷轧板;方管;

规范:OSHA标准 NFPA30

用途:可储存多个小型油桶或其它易燃化学试剂

备注:此产品多为定制产品

 

产品介绍:
◆格子状油桶柜整体为双层防火钢板构造,两层钢板之间38mm的间隙,起到隔热、阻燃之功效;柜子整体以方管结构作为支撑,即起到承重好,又增加了抗爆性能。柜体采用全焊接,非铆结构使其拥有更长的使用时间,因为减少了空气间隙可在着火时提供更好的防护。
门铰链采用连续钢琴铰链便于平滑关闭。左门上下装有隐藏式插销,右门装有全钢三点连动式门锁,具有增强抗爆的作用。
◆采用优质冷轧钢板,增加强度,防火性能更好。
格子四周为双层结构;两侧各有一排透气孔,保证了柜内的空气流通。
◆蓄液槽高度为50mm 符合EPA 要求。
◆柜身底部50mm 高的防漏液槽最大可能的防止化学液体的外溢。
◆柜体内外都经过磷酸钝化处理,环氧树脂静电喷涂,保持高光洁度并最大限度的降低腐蚀和湿气及紫外线的影响。
◆标有
种语言的高可见度标签,耐腐蚀。
◆两个带有防火装置的通风口,分别位于柜身的两侧。
◆严格按照OSHA 规范,柜身设有静电接地传导端口,方便连接静电接地导线。

◆本品具有超强的防火防爆性能。

 

 

 

相关产品
油桶柜斜坡
油桶柜斜坡,可移动斜坡
+
双桶油桶柜
+
单桶油桶柜
+
油桶组合柜
+
双桶油桶安全柜
油桶安全柜,油桶储存柜简介.
+
化学品桶储存柜
化学品桶储存柜_危险化学品柜-上海盈固实业
+
定制油桶柜
定制油桶柜、大型油桶柜、易燃品柜,首选化学品安全柜厂家上海盈固实业.公司,本公司重视客户所需,以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,解决客户对产品的不同所需,上海盈固实业为客户提供定制油桶柜、大型油桶柜、易燃品柜等服务,丰富的研发、生产经验,定能为您的所需量身打造一款化学品安全柜.订购热线:021-38100068
+